知足。

新年是這樣子悄悄來又悄悄在溜走中的,也代表了離開工大吉的日子不遠了。

嘖,真是Emo~>_<

這是第一個以不同身份過的年。
新鮮社會人士。
其實我打從心裡不喜歡這個頭銜,可是事實就是,我已經踏出社會工作了。

很感恩的是,公司沒有虧待我。科科。

我親手包了兩份紅包給爸媽,
從所謂的收工宴到過年期間的費用其實也不少,
但如果這樣子能夠減輕家裡的負擔,我算是在這個家中盡了一份力吧。
爸媽那麼辛苦養大我們,給家裡貢獻一點點,根本不算什麼。=)

今年的家裡氣氛是完全不一樣了,
比起去年的低靡。

我只能用低靡來形容。
如果你懂我的故事,你會明白的。

守得云開見月明,也許。

爸爸還不見得能夠攤開來聊,
我知道我們仍需努力,
也知道,要爸爸接受自己的心肝寶貝有了心中的另一半,是挺需要時間的,
更何況,我爸是巨蟹座的。

×又賴星座!×


我很感恩這些能夠和家人聚在一塊兒的日子,畢竟要全家總動員出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家裡的兄弟姐妹開始漸漸長大,自己有了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之後。

chok樣?科科=D

××× ××× ×××
今天還把握到時間和這幾位女人小聚一會兒。

雖然時間不多,能夠聚在一塊兒就很快樂,
聊著從前,聊起未來,
10年前的友情到現在,
沒有掉漆。=)

××× ××× ×××

揭曉。
這是我做的情人節卡片,最後一頁的一句歌詞。

我一直很感恩有你在。

就像我說的,雖然你總是愛把我氣壞,
但你的愛總是滿滿的。
不管怎樣,
你的愛總是滿滿的。

你說,
我出來社會工作,有一點變了,但是不曉得哪裡變了。

我心想,
不管我怎麼變,
對你的愛,一定一定還是滿滿的,
就像你怎麼愛著我一樣。

這是我們在一塊兒慶祝的第四個情人節了,
也不會特別去大肆慶祝,
而且我竟然再也想不到我想要什麼禮物了。

其實一年365天那麼多節日要慶祝,是不是每個日子都非要送禮物不可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就夠了。

=)

知足,
真的會比較快樂。

我骨子裡,總是不甘平凡,
慶幸身邊有你們,
告訴我,平凡就是幸福。

=)

短篇,
就暫時寫到這裡啊,
再續。

PS: 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PS:新年快樂,大家,都要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