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過年。過完年。

感覺上照片和網記的主題不太符合。
啊,沒關係吧。

還記得兩個星期前,
我期待過年的那種感覺·。

也許是自己踏出社會後,第一次以工作人士去迎接這個新年,
心情難免複雜的。

你知道,
外面的世界不再,也不會像校園裡那麼單純和快樂了。

第一次能夠真實感受到自己真正貢獻給家裡的那一份,
過年衣也可以多買幾件,因為不必擔心買多了,就會增加爸媽的負擔。=)

終於,
年初一了。

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溫馨,是多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過年,年過。

日子會過去的,
今天,
已經是年十五的元宵節了。

真的,年過了。

新一年,
希望放鬆式是我面對生活的方式。

我知道我有的時候會顧慮太多,
常常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困住自己,也困住別人。

有時候blur一下,
好像很不錯。

地球旋轉着。

我們生活著。

勇敢一點,
在茫茫人海中當一個閃亮的自己。

有點模糊,
卻很快樂。


過完年了,該繼續努力前進。

我期許更好的每一天,至少,我們和遺憾說掰掰。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