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靈魂

才一兩天比較遲睡的我,彷彿永遠補不回來的睡眠呀。×殘念× 囧

終於。
結束了,真的。

人都畢業了,旁人總是問我,究竟你還心系些什麼?

我覺得,那是屬於我的靈魂。
它深深埋藏在我的心裡,久久都不會散去。
畢竟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絕不是時間能夠抹殺的回憶。
還有骨子裡就是一個兒地愛唱歌,要我怎麼對7th Choir的割捨。

沒辦法常常回去探望你們,關心你們的進度是我的一個小遺憾。
為什麼是小遺憾,因為,
你們始終得學著成長,對吧?

每次回去的旅程是,從公司搭公車到Mid Valley,從Mid Valley搭公車到Station U LRT,再從Station U LRT搭公車到大學裡,然後走一小段的路。
我不會埋怨這段路程的麻煩,那是我心甘情願。
每次回去都是一種感恩和快樂,
因為唱歌本身就是一個快樂的元素。

你們比賽,就好像我比賽,
我甚至比你們還緊張,
心跳加速,都睡不好。

每一件事從開始到結束,幾乎不可能是平坦的,不然為什麼我們回憶起來還會會心一笑,
不然為什麼我們回想起那些從前會唏噓,會感動,會記憶如此深刻。
那個東西,叫做過程。

比賽結束了。
平靜。
比我第一年參加比賽的時候更平靜,似乎已經不想多說什麼。

我不能說排名這玩意兒庸俗,
因為比賽就是為了排名,不然就是輸贏。

我不會對這個比賽多加評論,
因為那對我而言實在不是那麼重要。

我的淚是在心裡打滾的,很洶湧,只差一點點就淚崩了。
給我更多的感覺是感動的。

我感恩那些體育精神。
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
要未來的回憶美好,是否就應該從今天開始,繼續微笑,努力走下去。

也許我看不懂樂譜,
要調好一個音,究竟要多難?

至少我明白,
你有沒有用心在唱,觀眾是知道的。

我的態度是,流言已經不是我們應該要有的諷刺,
我但求那份熱情,
永遠不滅。

還有,
正能量,是很重要的。
我以你們為榮。

#WeLuvtoSing
來自靈魂深處的呼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