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努力會是明天回憶的美好

我怎麼感覺今天是一個很感性的夜晚吶。嘖。

話說,
我今天真的就,
沒有去上班。
想知道原因啊?
下次再告訴你。

自從過完年後,
三月給人的感覺是,很漫長的,
尤其是那些對薪水望穿秋水的打工族們,
這個三月真的很難熬。

我的三月還是被工作填滿的,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忙,有時候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工作量好像比較多。
啊,沒關係,就當作是磨練,
我一直這麼說服自己。

我的三月很多聚會,很多回憶。=)

大學和宿舍的朋友們,
我們終於在排除萬難下見面了。
原來大家各奔東西後要再約出來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所以就會很珍惜這些能夠聚在一起的日子。

這一回我們幾乎把所有人都叫回來了,
我在想,如果嘉薇有在那就更完美了。

朋友是一副拼圖,
少了一塊,回憶就變得不完整。

靜盈和Yuki。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緣分很巧,
湊在一起就很能聊。

上一次和她們見面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不過這一次能夠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樂事。=)

能夠坐在Dreamz的某個角落耗整個下午,拍拍照,喝杯茶,
就算我們不是貴婦,
也能有一個有品質的下午茶。

剛剛才發現,這張照片在我的電腦裡收了近一個月,
我一直忘了PO。

我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他們都是和我在大學三年一起努力奮鬥,一起走過的Coursemate,
比起舍友,對他們的友情好像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因為每天環繞在我們身邊的話題,竟然一點通就能聊到北極南極去,
然後捧腹大笑,笑累了,忽然又感嘆人生,
忽然又深思,忽然又不想去面對現實,只希望我們能夠永遠這樣子快樂。

我記得我PO的文字寫著:
朋友是,不管時間隔了多久,我們還是願意把時間空出來見面的人。
不,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多說,
可是那份真摯,
我想你們能夠感受得到。=)

然後,
我一直忘了感謝Dreamz老闆娘的厚愛,
差不多每一次到那裡坐坐都會拿到好康。

這個Pop cake之前就有看過,
可是沒有勇氣試,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小孩子的玩意兒,又怕太甜,
後來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這是一個充滿驚喜的“蛋糕球”。

我喜歡吃甜品,
因為甜甜的總是讓人暫時忘卻我的人生目前是否有些不平順和不如意,
至少當下我是處於非常滿足的狀態吧。

不如意,
會過去的。

一口氣,把Naruko的護膚品郵購下來了。
之前也用過他們家的產品,確實是很不錯,
於是我就捨棄了韓國品牌,
投向大自然啊的懷抱,
好希望Naruko能夠讓我的肌膚水噹噹的~^_^

媽媽生日。

今年總算是有能力帶媽媽吃一餐好的,
然後一家人聚在一起。

我想我最希望的,
就是全家人和和氣氣,平平安安地在一起吧。

然後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不要再為我們那麼操勞了。

姐姐弄的PhotoBook寄來了。
這可愛的玩意兒,
讓我忍不住上網訂購了一本。

自己DIY屬於自己的相冊,
然後交由PhotoBook代我們打印出來。

我的"很好"相冊在努力DIY中,
好想趕快完成然後看成品呢~=D

這篇文的最後,
要以這張作為結束。

雖然我不常在你們的視線中出現,
可是精神長存。

謝謝你們給予我這段短暫卻永恆藏在心中的回憶。=)

××× ××× ×××

然後,三月很快要過去了。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驚嘆"時間的快轉速度過,
也許,
長大後有的心情就是知足和惜福吧,
才會覺得還沒來得及蒐集回憶,時間就溜走了。

××× ××× ×××

夜深了,
我該睡了。

每天困擾我的事情還是一樣,
所以睡前我總會對我的人生進行一番小思考。

小思考就好,
太深會讓我失眠。

我的步伐已經靠近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
還是個未知數。

既然還不能夠馬上做決定,
我只好先決定為今天努力,
讓明天的回憶跟美好吧。

=)

正能量,
正是我們需要的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