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是禍

最近真的不知怎麼了,上個月才剛請半天假見完牙醫,這次...也是做了半天就往診所跑了。
是啊,身體上是有點不太舒服,還好情況不會太嚴重,
有慢慢痊癒過來了。=)

真心地明白,健康真的很重要。
有了健康,
我們才有最基本的本錢去追求我們想要的生活。

所以大家,真的要趁年輕就開始注重生活品質,
多喝水,
多注重健康,
凡事從身體健康開始。;)

××× ××× ×××

最驚喜的是,
親愛的他,
竟然就這麼隨性地從133公里以外的距離往我這裡狂奔。

=')

我根本是淚奔在心裡,
更多的是感動。

我看得到他的著急和關心,
我的整顆心都暖暖的,
手心裡的溫度,
暖化了我的不安和許多的不舒服。

"你啊,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拜託,不要再嚇我了啊~~~"

嗯。=)


最幸福的事,
是無論任何時候,
你都會是家人以外,
最最最愛著我的人。

然後呢。
我也愛你,
深深的。
×Hu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