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尾端

真是勤勞更新部落格的說。

想說週日嘛,與其在家無聊呆著,不如就上來秀秀文筆好喏。呵呵。
其實也沒啥想法的,純粹想為這個三月天做一個結束的分享吧。

這是老闆從泰國帶回來的手信。
姑且不管價錢是多少,反正就感謝他的心意吧,而且這個環保包超級大的說,在掃貨的時候一定很好用。xP

你看,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自制的女生,
一想到要吃什麼,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吃到那份東西為止。
想吃蛋糕想了兩天,於是,下班後就到Ochado買了一份香草千層和烤奶珍珠奶茶。

滿足了想吃蛋糕的慾望,就換來旁觀者的譏諷~~~
所謂的旁觀者就是我的家人吶,好說。

可是...
要是真的要保持好身材和健康,
這些東西是應該,和絕對要少碰的。


你地好嘢~~~

我說,
當世界給你的盡是冷眼,
我們更應該做的,是沉默,
和暗地裡的努力。

不對,是加倍努力才對。


#激動的心情

我把三隻的專輯都收集完了~~~ ~~~ ~~~

之前喜歡S.H.E的時候,才那13歲,買張專輯似乎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一直到中四中五,零用錢比較多,再加上可以出外打工的時候,才"名正言順"到唱片行預購她們的專輯。

於是,我從奇幻旅程開始收集。

現在要找回之前的專輯其實真的有點難,有些唱片行已經沒有在下訂單,於是我找過了很多間,也問過了很多人。

我知道能夠收集完她們的專輯不算什麼,也許外面的世界還有許多比我更瘋狂,更死忠的歌迷,
但是我能夠做到的,就是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還是會坐在台下看她們的表演,買票去看她們的演唱會,和第一時間跑去唱片行買她們最新的專輯。

S.H.E帶給我的,不單單只是一個女子偶像團體的魅力,
除了偶像,
她們的歌,她們的正面,她們的成長,
也一樣陪我走過這十幾年的歲月,
和見證我同珮雯與艾棱十幾年的友情。

我說,
更多的是回憶和感動。=)

歲月是不留人滴,
今年也快24了,
有人說,年紀越大就越不會去追什麼潮流,什麼最新的偶像歌手還是歌曲,
我會聽,我會喜歡,我會支持,我知道誰是白安,曲婉婷,少女時代,2NE1,Big Bang... ... ...
可是真正放在心上的,
不就只有三隻。
我這算不算念舊我也不曉得,
我只是覺得,
能夠執著於你喜歡的一件事情,一個人物那麼久,
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

真的超級期待她們的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不管買到哪一場,我都拼了。
×廝殺演唱會門票×


科科。

今天。
×331×

我就是那種會用錢去買很多好料慰勞自己的人。
xP

不管是甜品還是主餐,
我看到好吃的,就會很想要試試看。

Mixed Fruits Cheese cup & Durian Cheese cup。

是...還不錯啦,沒有到很好吃,
嘴癢癢,
吃過就好了。

×Winney Liew你要控制~~~~~~~~×


美食和身材,
真的是,
糾結。

科科。

網記的最後,
是吟啾分享的一張圖片,
很有意思的圖片。

好朋友啊,
就是不必多說,
彼此就明白在心裡的那"幾粒"。=D

對號入座吧,
就是你們啦。

難熬的三月天再見。
期許一個更美好的月份來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