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八卦

當你正式踏入這個社會時,你就已經開始在變。
相信我,
你已經能夠在經歷著改變。

無論是蛻變,還是改變,
時間是無情,我們何嘗不是如此。

也許哪天我們回頭,會不會都不認得當初的自己。
所以我說,保留那份純真是應該的,
我會永遠懷念我曾經那麼天真過。

因為有夢,因為有火,因為有光。

大學以後逛書局是直接跳過八卦雜誌的欄架,
因為我們對人生開始思索,
而八卦雜誌並不不能富足我們的生活。

可是我不會改變繼續買張小嫻的散文,和藤井樹的小說,
因為最內心的我,
還是相信,還是感性的。

不要害怕長大,這是必然的,
我們該害怕的,
是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