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的記事。

我已經快要忘記,我把照片都PO上來了,是還沒開始寫字罷了。
結果,512的母親節過後再拖,今天已經是520了。囧

來來,
看看24歲的女人每天還能在幹嘛。

LOL,
不都是吃喝拉撒,和最"親愛"的工作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
豬妹開始笑我,說我們這些20幾的已經是個老女人。
青春一去不復返啊,我就听你說一句老女人,因為很快地,你也就像我醬老了。xP

沒辦法,
十幾歲的少年有的是青春。嘖,還有他們的年少輕狂~

7/5/2013。
大選後的一天沒有人去上班。

老闆娘隔天到了公司就呱呱叫,說要扣除我們一天的年假。
哇,
我可憐的年假還真的所剩無幾了。
就... ... ...

節哀節哀,
反正...=)

感謝同事們都好貼心,
我們特別搭了德士到Scott Garden去吃午餐。

她們說,這是我的birthday treat。=)

8/5/2013。
隔天,再來一份老闆娘請的Kenny Rogers Quarter Meal。

哇塞,
我真的吃得撐著呢。

很感恩,
有的時候覺得這件公司的人情味很不錯,
因為員工少,所以不必太擔心內訌。

是是非非難免會有,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是非。

是非黑白,
好像只有沉默最有效。

講是非的人不用多,
一個就夠了。
就那一個,
you know who。

Grr~
生氣。
-等我決定"告辭"的時候,再大吐不快。-

10/5/2013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

比起一般喜歡坐在冷氣房的人,我喜歡往外跑,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地球真正地在運轉。
那天烈日當空,我穿著Polo T和牛仔褲,長袖和帽子都沒有,就跑去site visit了。

我喜歡site visit帶給我的滿足,
那是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只是...
我黑了~~~!!!而且很難白回來。嗚嗚... ...

和大姐去逛街的時候,在MooCow拍滴。

嗯,拍照技術不錯下。[好戀~~~]

Komugi的蛋糕。

賣相真的很不錯。
嘗在嘴裡的滋味卻被自己很大的期望打敗。

是的,
很多時候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有的人就是在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對你很好很好,
其實在好的背後早就已經捅了你一刀。\___/

啊算了,等我,等我有一天再來長篇大論分享我的不滿。

12/5/2013

母親節。

剛好碰上爸媽的30年結婚紀念日。
很巧hor~~~

於是,
今年的禮物是兩本Photobook,好讓他們有空的時候翻閱屬於他倆在巴厘島和香港的回憶。=)

30年的婚姻確實不容易吶,
加上還要養活我們幾隻發育能力都超好的瓜,
真的辛苦了。

結婚後的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還剩什麼?
這問題常常困擾着我,不過目前對我而言,
我希望婚姻是兩個人攜手走過一段人生路的見證。=)

來,接下來要看看我們當天給媽媽的驚喜。

驚喜策劃人:Winney Liew
最佳女主角:Mrs Liew
領銜主演:Liew Yee Ching, Liew Yee Mei and Winney Liew
最佳ke le feh:Liew Yi Lin (當時她還在床上呼呼大睡!xP), Liew Ming Jie

驚喜前,時鐘顯示早上8點。
媽媽發現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誒,做麼醬早的?
我:[假裝剛睡醒]沒有啊,就自然醒來了咯。

媽媽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我拿著我的vcam,跟隨在後頭。

圖一:媽媽很好奇,我們3只怎麼都跑了進廚房。再發現煤氣爐上的鍋。她一定在心裡OS:做麼鍋在這裡的?有誰7早8早煮東西吃?
圖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媽媽打開了鍋蓋。
圖三:TA-DA~~~For 香媽~~~
圖四:媽媽當場笑得合不攏嘴。


圖五:媽媽說:你們好可怕啊~~~哈哈哈~~~把禮物收在鍋裡?!
圖六:你看,是你孩子給您送上的禮物耶~~~包裝很美hor?噗~~~明明是大姐隨手包一包變成這樣"怪"的~~~xP

登~~~
任務成功!!!

母親節快樂我最親愛的媽媽,
這幾年來我更能體會到媽媽被夾在我和爸爸之間的難處,
爸爸的脾氣有的時候很怪異,有的時候媽媽一個人承受。=/
其實爸媽都很愛我們的,是每個父母對待我們的方式都不一樣罷了。

5月天的[洗衣機]真的充分唱出每一個家庭背後都有一個任勞任怨的媽媽在支撐着。
每一次聽都覺得好感觸。
我要對媽媽更好更好的。

=")

某天在整理房間時,把收集好的polaroid都掏了出來"展覽"。
真的每一張照片都有它的專屬記憶呢。=)))

以後的以後,
都要用這種方式去記載偶爾的難忘。

以後的電子時代,
也一定會讓我們更懷念抓在手裡的照片吧?=)

19/5/2013
Milo Malaysian Breakfast Run。

呀,場面挺壯觀的說。

你們知道這...一來一回有多遠麼~~~
而且也太久沒有參與這種活動了,覺得這7公里有點太遠了。


還說是7公里,其實跑起來至少有7.5公里吶~~~

凌晨4點多就開車到UPM等,等到7點才開始的run。
最厲害的是,前一晚因為咖啡因作祟而根本沒能睡好的我,也就好像睡了十幾分鐘的nap,然後起床,就去跑了。

其實好久沒有"跑動"了,都在家裡做瑜伽,所以跑起來還是有些吃力啊,
到最後根本是大步大步走。

誒,
我大步大步走,還比那些很努力在跑的人快咧。xP

喏。
Finisher咧。

也不是為了得獎而跑。
只為了興趣而跑。

運動一下甩掉脂肪,
才有更多的quota input更多美食啊。=P

呀,
原來寫兩個星期的記事那麼累啊。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