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過生日。

一個星期前的約會。
囧啊囧

Jinja Paiseh,我的網記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拖延又拖延,拖延到連我自己都快不記得我什麼時候做過這麼一回事了。
呀。

Well, it was an ordinary date with my dearest.
Hang out around Damansara area, walk, shop, eat, talk, snap photos of the moment, hold hands, sweet chat,     what else?=)

Every single date meant a lot to us, as we are staying far apart from each other. At least 2 hours drive for him  to reach here.
365days, 52 weeks, we might only be able to meet each other for 52 times. 

Precious, I would say.
×Hugsss×

好啦,要惡補我的英文我知道。=___=
賣弄文字就對了。呵呵。

San Francisco Coffee.
媽呀,這讓我徹底失眠了整個夜晚的冰拿鐵,現在回想起也覺得可怕。

我一直以為我是那種對咖啡已經免疫的人,
哪知道~~~ ~~~

最可憐的是第二天凌晨4點就要起床參加Milo Malaysian Breakfast Run。
我覺得我的肝應該是直接爆了吧。嗚嗚嗚。

隔天的7公里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跑回終點的,反正途中一度覺得一點的暈厥,那感覺實在是太可怕了~~~囧

××× ××× ×××

520的前一天。

像陸先生拗了一頓還沒"claim"到的生日蛋糕。
就算不拗,他還是會縱容我去變胖的。啊哈哈哈。

四眼妹四連拍。

嘿,其實劉小姐也是很美一下的。

這是...第二次在Dreamz慶祝我的生日了吧。
來Dreamz彷彿已經變成了習慣。
是變成了我的家還是怎樣。呵呵。

金牛座。
忠實。對吧?=)
喜歡穩定的感覺,喜歡習慣的安全感。
從一而終。=P

例子:
喏。

其實每一次出去的約會,即使只是簡單地在城市裡走走看看,還是坐下來啜一口咖啡,抑或是進電影院看一場電影,都是一個幸福的回憶。
能夠這樣子在一起,就很足夠了。

=)

Ish,劉小姐很感性的說。
哈哈。


我喜歡拍攝物體。

在Dreamz的植物架上發現的新大陸。
很喜歡。^_^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可以不需要為選擇而煩惱,為工作而心煩,為財務而憂心,為未來渺茫而感到心寒的恐懼。
我是很懷念那些時光。

一年了,離我畢業過後,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
尤其是新鮮社會人士,那種緬懷的感覺更是強烈。

但我問自己,就這樣子24歲的我,跌跌撞撞地長大,過程也不算順遂,走過來了,就過了,上天也待我不薄吧。

也許很多事情,思考是為了更好,但是困住自己就不小心鑽牛角尖了。

於是,我學著退後一步。
我期待,我能夠看到更大一片天空。

××× ××× ×××

啊,離題了。
呵呵。

好惹,
寫好多了,
開始打瞌睡的說。

××× ××× ×××

好像還有幾篇pending 又pending的想法和文章... .... ....

就等等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