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練?

早晨的天空就是這個樣子,陰陰的。
天空要哭不哭的樣子,這樣子撐著,不難受嗎?

這真個星期下來要面對的事情太多。
已經是多到超乎我的想像。

開心就來個Site Visit,
爽爽又來了Meeting。
沒完沒了,真的。

後果是,
我要去site visit,我要去meeting,我還要完成報告。

你們說,
你們要我做哪一樣?

××× ××× ×××

去這個去那個也就算了,如果報告不是urgent的話,去一下外頭透氣那有什麼問題。

重點是你們爽爽就答應客人什麼時候要交報告給他們!!! !!! !!! !!!

你們究竟把我們放在哪裡??? ??? ??? ???
能不能放尊重一點,至少先問過我們的意見?

做完也是錯,沒昨晚也是錯。

××× ××× ×××

我也知道你沒事做,然後就從房間裡走出來,開始破壞我的早晨。

我不是非要被你這樣子訓話的先生。
你有話不能好好說嗎?小聲一點說話是會怎樣。

你不是我,你不了解每個人背後的難處。
難道Dato就有優先權得到報告啊。
你告訴我,報告哪裡來。

我這麼努力在這頭想趕快完成這份DATO的報告,
你在那頭又大喊大叫說我們另一份報告沒有水準。

真的~~~ ~~~ ~~~

髒話已經無法形容當下那種... 是憤怒,還是委屈,還是不開心。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其實眼眶裡,是有淚在打滾着的,
就深呼吸,強忍了。



不想反駁,不想爭執,
因為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也許我就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
你們可以看不起我,
但求你們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一份尊嚴。

××× ××× ×××

就,當下完全是呆在那裡被念,念念下就升級快變成破口大罵,
平白無奇要面對這樣子的法克事情。

就當眾對著全公司的人在數落這間公司的不是,批評員工的quality,
其實我在心中罵了很多髒話。


××× ××× ×××

我知道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我甚至很諷刺地對自己說,歡迎來到這個現實的世界。

我也可以當成這是一個磨練,
但是想想,為了幾趟的旅行,忍氣吞聲,到底值不值得。

我也想過,
沒有我們,你X的又是什麼。

我知道外面還有很多很有本事的人,甚至隨時能夠取代我的位置,
但---是,
請容許我提醒你們,
你們這些法克脾氣和性格,不管是薪水多高,不管請來的人有多本事,
都會被你們的法克趕走的。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