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說真的,在今天之前,我的心情持續在非常非常谷底,非常非常低潮,非常非常不忿,非常非常多的負面。

今天之前每天OT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浪費自己的努力然後再給人家教訓一頓,
還是為了真的要盡責。

但是今天我知道了。

B說,不能把話說出來,
在心中念就好。

呵呵。
最前面的票已經給我買了,是想怎樣right~~~ ??? !!!

套五月天一句歌詞。

[丟掉手錶,丟外套,丟掉背包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丟電腦,丟掉大腦再丟煩惱]


12年了。
從我中學到現在。

[S.H.E世界巡迴演唱會]

夢想成真了。=")

和自己愛的人,同樣愛著S.H.E,一起去看演唱會,
還有什麼事比現在還幸福呢?

知足。
然後繼續往前走唄。

S.H.E我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