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寫點什麼

1. 打從7月開始,我的生活都被工作包圍著,幾乎沒有一天是可以安安靜靜坐在電腦前面偷懶一下的。我連呼吸都快沒時間了。囧

說好了的要produce有質感的報告,結果都被URGENT URGENT抹殺。

Sh*t。又是URGENT。我在心中吶喊。
很想說如果報告出現什麼問題就不要回來找我,是那個大便人的錯。事實卻不是這樣啊。若是報告出現了什麼問題,就是你的錯啊,即使是重做也是你在做啊,那大便人嘛不是好好的,在一旁大聲講話,呼哈呼哈。=_________________=

即使我有千萬個不願意,
我還是忍。

點頭點頭。嗯嗯。
然後做。

Shut up and do your work.

我還真想和大便人大喊一次說: Shut the f*** up and do you sh*t work!

2. 繼S.H.E演唱會和泰國之旅後,到最近的Raya假期,真心覺得能夠休息和快樂的日子實在太少了,少得來不及珍惜就溜走了。

我真的只是一名正常得很的員工,我在想下一次放假和公共假期是什麼時候... ... ...

在倒數中的旅行計劃,超想它們都趕快到。

3. 我已經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寫字,聽著歌寫出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已經好久沒有創作的熱忱。那團火一直都在,只是被埋到內心很深很深處。我懷念那個寫小說寫到連睡覺都能省略的我。

現在的我是少睡1分鐘也不行的老傢伙了。xP

4. 一年過去了。從我步入這個社會大學開始,我就有預感,要面對的無奈很多,夢想難免會被壓迫。只是沒有想過,自己真正在面對的時候,原來可以那麼難受,卻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去撐著,會過去的。

是會過去的。撐著撐著,就不記得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了。

如果步入社會的人都是如斯冷漠,我們怎能把我們的夢想寄託在別人身上呢。

只好鼓勵自己說,
只要堅持,
老天爺不會那麼不公平的。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