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天晴吧,心情。

就這樣赫然報名了CFP的課程。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這完全和我之前念的超級“不拉剛”就對了。

也了解凡事的開始都是困難的,只是沒想到這個課程是有點難到爆了。聽了兩堂課後,腦袋完全是昏昏的,缺氧。

大概是之前鐵齒地覺得不拉剛,所以心裡一直有一個障礙覺得自己跨不過去。
倒是在聽過教授的第二堂-退休計劃後,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所改觀。

這人生啊,真的不算長了,
每天那麼辛苦究竟是為了什麼。
那錢啊,沒有錢也煩,有錢也不見得很快樂。

但我相信了要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這就凸顯了人性和感情的可貴吧。=)

啊,話說得有點遠。
所以就是,不算長的課程,6個星期,就當作是上一個Special Semester吧。
我期待上完課後的成就感。=D

虛榮感。哈哈哈。

××× ××× ×××

再回想,發現人總是在事情發生之前,會很主觀地給予某件事情一個鐵齒的評論。

且不說大事,
平常發生在生活中的小事就夠了。

倘若我們不喜歡一個人,任憑他人做再多的好事,他也越不過我們設下的門檻;
倘若我們不喜歡一件事,我們首先想到的是逃避;
反正不喜歡,什麼都是假的。

我只是覺得,把話說得太絕對,是太傷人,也太絕對。
有誰知道哪天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
出現的只有他人。

我覺得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後來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和故事,
何必執著於人家做事情來取悅你,討好你。

因為人人都是平等的。

××× ××× ×××

喜歡五顏六色。

這是在泰國買的民族風手環。
根本就是愛瘋了。xP

我覺得我的青春應該這樣子的,
充滿了色彩。

要是今天不開心了,
就隨意選擇一個顏色代替灰暗吧。

=)

××× ××× ×××

那天上課午休是拍到的。

這是在幾乎每天都是雨天的情況下,攝下的一個好天氣。

就晴朗吧,心情。

這個9月是那麼的忙碌,又是工作又是上課。
[至少我先提前體會到當part time master的痛苦~~~]

就微笑吧,
生活給你困難,是在考驗你的耐力呀。

不笑著,難道要哭著過日子?=)

××× ××× ×××

還有那個...
因為上課都在週末,
我的時間表都被擠得滿滿的。

要是這整個月都沒能和你見面,
我想我會很想你吧。


是啊,就算是老夫老妻了,
還是會思念的好不好。

Love滿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