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子激勵自己

來,"過門"馬上就是關於吃的。

我天生就是個吃貨。
B-)

這是多久以後嚐到的快樂。
雖然甜度是隨著蛋糕越變越小而增加,偶爾,再偶爾不過地吃幾口,那是用小小的錢得回來大大的快樂。

我的快樂定義其實很簡單,
生活中就有許多免費的快樂。=)

所以學著盡量不要困住自己,
即使碰到困難事,也要學會深呼吸勇敢面對,
面對了,就過去了。

18.9.2013 & 19.9.2013

話說,還真的一段時間沒有真正去碰課本了。
我...我...我可是畢業了一年的社會人士呀~~~

殘念。 T^T

這次的EIA Induction Course是自己爭取回來的。
覺得應該把握任何能夠讓自己進步的機會,之前都一直等不到懸空的位置,還好,被苦心人盼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知道不?

×××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凡事都要靠自己。
我一個人老早就到達上課的地方,四處張望,
還馬上認識了一位新同學。

我覺得我和以前變得不一樣的是,
我學著凡事不要先隔絕和冷漠。
以前的我總是自以為清高地,不想和任何人交談;
可是現在我明白,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和人事物都是一個機會。

誒,不是要利用別人咯。

是藉著人家的分享,告訴你,你的世界以外的故事。=)

我很高興我能夠成為這個班上的一分子。

這個班上有經驗老道的,有像我一樣菜鳥的 B-)
第一天上課的下午,我幾乎是被生理原因折磨到眼睛快開不到,
上玩課後還得kononnya溫習功課,
第二天考試啊~~~
~~~ ~~~

我一直記得,
以前大三的時候,我們最不喜歡的科目,
就是它了。
[偷笑]
而且教授在教課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在瞎忙些什麼。
xP

要順順利利的,過關。
拜託拜託。

××× ××× ×××

我喜歡這樣子激勵自己。

應該說,
我喜歡揮灑汗水的感覺。

瘦不瘦得下來是其次,
健康和精神真的很重要。

可是,
鄭多燕真的是神啊~~~

30分鐘的有氧操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 ××× ×××

要堅持,知道不。

為了更好的自己,
咬牙切齒也要堅持,
知道不。

××× ××× ×××

最後一則小分享。

幸福是,
細水長流。

陸先生,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了。

Comments

  1. 我放假的时候也有做郑多燕哦!真的很辛苦,但是做完了就超有满足感的 XD 现在在宿舍好难做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坚持那30分钟彷佛是什么世界纪录的事。呵呵。是真的,只要想到做完的那份满足感就够了。=D 加油~~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