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一个让人怀念的十月天


是啊,那么快,十月就来了。

那是我的青春岁月里,最辉煌的的,一个回忆。

也许以后,记忆会越来越模糊,不能磨灭的,是和所有的你们,一起走过来的日子。
当学生,真好。

是我习惯怀念,还是,其实这本来就是人的本能。
因为回不去,所以更加奢望有个时光机。

可是啊,学士毕业的喜悦是不可能重复了,
要不,我们往上爬,去年硕士?

=)

给今年毕业的你们,
还有好多的你们是和我并肩走过的第四年学长姐呢。
即使已经毕业了一年多,看见你们毕业还是很替你们开心啊,那种喜悦总是久久不能散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业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
咱们再加油呀,
要升学就敢敢升,要工作的,就没办法啦,是一定要的啊,不要靠什么养活自己呀~xP

生活还是继续着,
微笑,每一天还是很美好的。

#我想我今天就一直陶醉在去年的毕业典礼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