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飾的記事

我的10月天,感覺好胖。囧。
都是蛋糕啊我的天。

已經快踏入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是經歷過很多事情,有很多的想法,但有時候工作後真的很累很累,累得無法集中爬網寫部落格,只好一再耽擱。

後來覺得,不再為寫而逼自己一定要寫出什麼的;
就為想寫而寫吧,
這樣子,自在多了。

=)

來,看我這個月下來吃的蛋糕。

Chocolate Indulgence #Secret Recipe #同事生日

Passionate Chocolate #Bread Story #同事生日

#Tofu Cheese & #Tiramisu Layer #Dreamz Bakery #給大姐"踐行"

Green Tea #RT Pastry #B生日

#Oreo Cheese, #Dark Secret & #Caramel Layer #Dreamz Bakery #B生日

#Cream Butter Cake #Gold Coast Morib Resort #B生日

××× ××× ×××

O-M-O。
我得更加努力跳鄭多燕了啦。
囧。

10月生日的朋友特別多,
包括我最愛的兩個,
B和小老婆。


所以感到特別的快樂;
即使生活中有那麼多的困難和挫折。

××× ××× ×××

先簡單地,抽出幾張我特別喜歡的照片,
來解說這即將結束的10月天。

我想我的同事是有用照相美膚的軟體沒錯,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朦朧美。
呵呵。

很感恩我的幾位同事總是"惜惜相惜',
因為在這個小小的公司立足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特別是途中總是碰上賴死不走的屎東西。

就夠了,
每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工作和回家,
就夠了。

和大姐的三連拍

以前都不覺得和姐姐像。
我想大概是以前小時候很不受歡迎。
[是姐姐排斥我~~~xP]

一直到懂事了,才發現有懂你的家人是多麼珍貴。
每天gmail聊天,即使不聊家事也會聊公事,
三八一下,心情舒緩許多。

現在大姐飛去沙巴了。

感覺突然想出去逛街的時候,
就少了一個伴。

是不是得睹物思人吶。[偷笑]

覺得這兩張照片拍得很有感覺。

所謂的意境,除了環境,
還有眼神中透露的心情。

大愛。
我愛媽媽。

沒想說什麼特別的,
就是我愛媽媽。

時間啊,
也不知道要它快還是慢。

回憶的累積在於時間的流逝。
是吧?

#Tanjung Sepat

有時候工作的時候坐在電腦前,
眼睛乾乾的,
覺得辛苦了自己的眼睛。

我問自己,
為何。

為何還要堅持坐在這裡,
每天只聽到一個打不死的蒼蠅嗡嗡叫;
每天只聽到叫我們加班的聲音;
每天只聽到這份報告完成了沒有,invoice給了沒;
每天只聽到,你一言我一語的"instruction";

我每天,
只聽到他們叫我們只要犧牲私人時間,
週末進公司工作,
下班後也工作,
工作就能在預期中完成了。

Time Management。

and you are being paid for it。

我問自己,
為何。

看似崎嶇的路,
該往前走還是停留,
還是,
換一個方向。

這時,
吾已經無語。

××× ××× ×××

於是,
我只挑開心的。
去記住好了。

愛啊,
我們的愛。

××× ××× ×××

下回,
詳細記事。

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