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誒,這可不是什麼情緒化的網記,
現在的心情可是快樂的說。

=)
先給你們一個笑臉保證。
呵呵。

最近會有一些朋友的關心,覺得部落格寫的好像有點低落,有些Emo,有些難過。
難過是會傳染的是不?

在這之前,我想先分享過去的9月在家裡一個人看的電影。

1. [被偷走的那五年]
2.[分手合約]
3. [失戀33天]

是的,都是白百何主演的電影作品。
托姐姐的福,我認識了這位內地很有戲的女演員。

霸道,開懷,黯然,孤獨。
我喜歡她詮釋的方式;
我喜歡在一百多分鐘裡,電影給我們帶來豐富的喜怒哀樂。

前二者的悲傷結局,說明了生命的無常;
無形間道出了這個世界上人們對身邊越是經常存在的人事物,選擇習以為常和理所當然,
忽然有一天,
所謂的習慣就要離你遠去,
你將永遠失去他。
你痛,但你不能說出來,因為你不願看到他比你難過;
你痛,越是要強忍著堅強;
甚至親眼看著他離去,還要抱著他說,
"不怕,有我在。"

差點就要淚奔。但是我沒有。
因為所有的難過都只在心裡一直打滾,打滾,打滾着。

我確確實實明白,
那種想要永遠卻沒辦法永恆的痛。
或許領悟不深,卻略懂其傷痕的疼。

我們就活在這個世界上沒多少個十年了。
兩個人在一起已經不容易了,
相愛,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還要為了小事吵架,翻臉,轉身,離開?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後悔呢。

嗯,不多說,就留給你們去想像唄。呵呵。

比起前兩部,我最喜歡[失戀33天]了。
故事一開始就是白百何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接下來她要一個人去面對雙倍的痛。
失戀33天,
是在33天裡,她所經歷的的抗拒,痛,拒絕,恨,回憶,寬恕和放開。

我最喜歡的,是她身邊那位王小賤。
=)

××× ××× ×××
以前一個人啊,就睡上一整天吧;
就寫小說一整個晚上吧;
就花一天的時間把一本書看完吧。

因為上課的關係,
我的週末變得卡卡的。

感覺週末才來,又要走了。

#sobsob

慶幸的是上課的這段時間裡學到了好多以前都不會想像到自己會學到的這一塊。

#CFP

學了Investment Planning, Tax Planning, Insurance, Estate Planning, Retirement Planning。

我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有時候一個決定總是有好有壞吧。
和Hubby的約會,好像是一個月半兩個月前的事了。
呵呵。

所以我的9月變得有一些空白,
只有上課和工作,
還有一直吃一直吃。
xP

××× ××× ×××
也因為好久沒有出去看電影,
所以在家看了這三部電影。

還是很享受啦...=P

一個人可以完成很多事,
但能夠兩個人一起完成,
是加倍的幸福,
是不?

××× ××× ×××
呃,
說說今天的天氣吧。

午休的時候拍的。
天氣晴朗,
和筋斗雲。

黃昏。
筋斗雲跟我回家了。

××× ××× ×××

感覺上這個十月天會很好的。
陸先生,
快來被我折磨吧。

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