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步調。

星期天。

今天心情好好。

其實今天還真的沒什麼計劃,
於是就到了The Curve亂逛。

在人群中,
手牽手慢慢地,慢慢地走。

因為平時過生活過得太忙碌,
難得能夠慢下來的生活,
真的很珍惜。。

被B揪着去和San Francisco Coffee。

因為他知道,
我喝了這個會一整天眼光光,
那我就不用睡覺好了。=P

比起星巴克,
三藩市咖啡濃得多了。

我點的冰拿鐵,
比平時的更苦了。

B問我,
為什麼不多加一點糖水。

我覺得,
那才是拿鐵的原味吧?

=)

生活中怎麼可能沒有苦苦的,
但品嚐細一點的生活,
還有苦後的後勁,
叫做甜。

在三藩市咖啡廳坐了整個小時,
甘願撤。

才中午一點多兩點,
整個The Curve都快擠滿了人,
停車場的車輛陸陸續續湧着進來。

城市人啊,
連週末都那麼忙。

忙塞車。
呵呵。

再慢慢地前往老地方約會去。

今天惠儀有在,看見她的笑容就覺得好親切,
所以,
這裡更添了一份熟悉感。

我和Dreamz的熟悉和感情不是一天就能夠建立的,
而是這快兩年的日子裡,
我所收集到的快樂累積而成的。

有多久沒有點這份了。
提拉米蘇。

這次沒有千層糕,
反而更細心品嚐了這份提拉米蘇的美好。

我的生活總是和咖啡離不開關係。
呵呵。

所以,
我決定了,
要展開一個尋找好咖啡的旅行。

這個,將會是永遠的旅行。

好咖啡的回憶啊,
怎麼可能一天就能完成呢。

一個星期的尾聲,
我依然享受這份夜晚的美好。

晚安。星期天。

#我們總是過著忙碌地生活,卻忘了如何真正地過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