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

24/5/2014

我讓部落格回歸樸素的模樣,
就像是以前那個單純愛寫字,喜歡記錄生活,分享快樂的我。

=)

這個五月天是過得悠閒,慵懶。
是快樂,還有自找的麻煩事。

有時候覺得當小孩正好。

我努力回想起我小時候的模樣,
但至少,快樂不需要任何代價。

可以好好過生活,還可以停下來傾聽自己的心聲,
偶爾懷疑自己,定義生活,
忽然的,不覺得有什麼好不快樂的。

偶爾還是會吃七彩糖,雖然警告過自己這糖分可是多得嚇人。

幾顆就好,
解得了那個癮,就夠了。

我自認自己不夠堅持,容易懷疑自己,容易動搖決定,
你可以簡稱,容易放棄。

這整個五月下來,
只要有空檔的時間我就會問自己,
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早就現在的我,
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而我,究竟在害怕些什麼。

停滯不前真的是大人們害怕踩中的地雷。

我告訴自己,
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於是我趁現在的悠閒,拎起那把塵封的吉他,有了彈到手指頭都起繭才甘願的決心。

就像是我應該正視生活中的每一個難題和考驗一樣,
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決定了,豁出去了,就過去了。

我似乎霎時明白音樂人的瘋,
我曾經是這個樣子過。

生活宛如路,
我們走過一條馬路,每天繼續這樣子生活,
每天這樣子回憶,
但求平安,健康,快樂,
就足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