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11

感覺菓菓來到我家的第10天,進展蠻好的,給自己鼓掌。呵呵。

可是把菓菓從籠子裡拿出來過後,她還是會有些顫抖,我正擔心她是鈣質不足還是真的害怕?

害怕倒是無所謂,這是習慣新家的一個過程,要是缺鈣,我真的就頭疼了。T^T

來,看菓菓到我房間玩耍的照片-->

她對周遭的東西總是抱著好奇的心態。東張西望的。

剛說完她就轉身了。哈哈。

菓菓進攻我的維尼熊!

當我抱起她打算離開房間的時候,她竟然給我做出這樣的動作。

手腳超級快地想要抓住我的床架,然後,很steady地往我的床滑下去。

形成這個畫面。

其實她站在這個床架的時候也是在抖下抖下醬的,把她抓到手心裡又不是,就是愛逃跑的傢伙。

今天早上拍到的畫面,她竟然手抓著籠子的鐵就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