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14

10.07.2014

今天不羅嗦,因為拍到的菓菓都是睡美人般的姿勢,馬麻也很無可奈何。

呵呵。


菓菓還小,還很愛睡覺,只要捧在手心或將她放在一個她覺得安全的地方,她的眼皮就頓時加重,天塌下來當被蓋的睡姿真的讓馬麻汗顏。xP

只是菓菓漸漸地肯在馬麻的手心裡睡著,心裡的踏實感還是在的,
畢竟要獲得寵物的信任,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很多人覺得我帶菓菓回來只是玩玩,3分鐘熱度就會放棄。
我很遺憾,原來在大家眼中的我,是很容易放棄的女生。

但是你們忘了,
只要我覺得值得的事情,
沒什麼是阻止得了我的牛脾氣的。

巴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