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19

今天是公共假期,卻一大清早陪同媽媽到巴剎一趟,收穫只有兩顆蓮霧和幾條羊角豆~囧。
沒關係吧,不是為了工作早起的感覺依然很棒。呵呵。
托公假的福,我和菓菓幾乎是膩了一整天,減去我午睡和吃晚餐的時間,剩下的我全都給了菓菓。
B一定吃醋到爆,呵呵。

就現在的階段,我覺得菓菓很需要我的陪伴和關心。我將她從原本的家庭抽出來,如今她只剩下自己一個。我甘願當她生命中的全部,所以在菓菓還小的時候多陪伴她,讓她記得馬麻的一切。

人家說,不要只是一時的貪玩和佔有欲就拎一隻寵物回來。主人的生命中可以有無數個寵物,但那一隻寵物卻只有主人。
所以我才覺得,不管什麼寵物,身為有人道的主人,就有責任對它們付出,直到它們生命的最後。
嘿,有點太認真。呵呵。是馬麻太感性,歹勢~


明天該工作了。
那漂浮不定的心情一直湧現,我恨不得馬上離開,卻無從去向。

菓菓被我包成California roll, 一臉無奈的模樣.=.=

菓菓很愛喝HPW,每天早上手沾一點點她就自動過來找我...^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