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21

17.07.2014

恭喜恭喜,菓菓已住進劉家滿3個星期。

菓菓跟我姓,叫劉菓菓。B-)
巴哈哈。

接下來那隻就叫劉糖糖/棠棠唄。xP

等待蚊帳運達的同時,先帶菓菓到我"開放式"的房間。
“開放式”就是...直接到我床上,沒有蚊帳。xP

我讓菓菓坐在維尼熊的頭上。

在太歲上動土。科科。

哼,結果這皇太后竟然真的別過頭去,理都不理我。=.=

不過...真的戒不掉她水汪汪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_^

皇太后被維尼熊的胳肢窩夾住了!!!哈哈。

皇太后玩累了,終於。

今天睡到儀態盡失。
沒良心的馬麻拍下了這張照片。
(其實是一系列。哈哈哈。)

我聽說這是小蜜最放心的睡法,是麼?

如果是真的,我會很開心的。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