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7

02.07.2014

誒,菓菓來我家已經滿一個星期了捏。

可是啊,她還是一直顫抖的,是過了一個白天後沒看見主人就不認得我了,是嗎?

習慣每天下班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找菓菓玩,讓hubby吃醋到極點。哈哈。

吃蘋果。

諾,菓菓很乖,會自己拿著吃。^________^

放風時間是,放她出來玩。讓她站在她最喜歡的蟲蟲盒子上,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哈哈

你看她哀怨到~~~

連環圖--> Hamburger 菓菓

嘻嘻。

企圖逃脫?

躍躍欲逃。

繼續被我夾住。

投降,賣萌。=D

你看~~~才一下子而已,半隻眼睛先關給我看...xP

面壁思過吧你。=P

菓菓啊,你要趕快認得馬麻才是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