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是蓋的

28.07.2014 - 30.07.2014

這4天的假期啊過得"認真"充實。

從演唱會到隔天比較悠閒地逛街,再到人擠人的書展,和最後一天的點心與下午餐約會。

花錢如流水,人更是筋疲力盡,可是...
我感恩。

花錢在書本上最值得了。

弟弟N年請吃一頓晚餐,我們可是樂極了。哈哈哈。

Triple Dipper

Salad

Honey Spicy Chiken。

坑爹啊,分量變小了。呵呵。

如果你們有仔細看,
隨著年齡的"增長",選擇閱讀的書籍開始不一樣。

不變的是,
藤井樹還是我必要的囊中物。

成功~~~

嘻嘻,開始喜歡拍這系列的照片。

喜歡菓菓靠在我身上的感覺,菓菓有更認得馬麻的味道了嗎?

睡得酣甜吶。

××× ××× ×××

Wee~~~到了Dreamz一趟。

第一次嘗試的Sakura Layer, 淡淡的花香...嗯嗯。

B下午就開車回家了,留下我...和菓菓。

下午回到當然沒有馬上睡午覺,反而跑去逗菓菓了。

結果,她就一直給我看她的睡樣。

等她長大後給她看回她睡覺的醜樣,哈哈。

菓菓的伸縮功課不是蓋的,這小小的Naraya tissue holder,她想都沒想就一溜地鑽進去了。

Omo,這馬麻的素顏真的好嚇人~囧。

菓菓到訪房間的自拍照一張。

Tu~
帶她回到客廳的時候,又--睡--了。
睡得好像豬~

××× ××× ×××

今晚菓菓要拍動作片,連環圖如下:

預備...

開始倒吊...

將將~

差點沒放手呢~=D

第一次放菓菓在那麼高的地方,放了5秒後馬上把她帶回手心。

PS: 因為馬麻打掃房間的時候太失敗,忘了清理窗簾架後面的縫,那裡的灰塵是...

... ... ...

菓菓對不起,馬麻會馬上清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