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大家好。

糖糖的passport photo. 噗*

自從寫關於菓菓滿一個月後,好像又沉寂一陣子的部落格。
這樣子,好像對糖糖很不公平。呵呵。

那就來隆重介紹菓菓同父異母的妹妹唄。

這是8月5日,領養糖糖的第一天。

當時糖糖的嫩樣,卻一點也不怕陌生。
糖糖乖乖的,呆在我的口袋裡,我還非常不怕死地將她帶去開會,開完會直接回家那種。
真的是萬幸,糖糖是個乖巧的孩子。

第一天帶回家的時候,和菓菓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清晰記得,她們倆還chattering了一下,簡直是感動萬分。

結果後來發現,糖糖是一個無比好動的孩子,比菓菓主動,放她在蚊帳裡馬上就會滿山跑,這點讓我挺意外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每一只小蜜都有不同的性格,就像人類一樣。

所以,姐姐是比較內向的,而妹妹則比較活潑外向的。

糖糖不止外向,還很粗魯。xD

比起菓菓,她比較不會抗拒新的東西。
像是HPW,第一天用針筒餵完後,隔天就可以自個兒喝完。

看她連腳都托在食盤的模樣,真的是非一般的大姐大。

因為好動加好奇,糖糖常常做出許多讓我出其不意的動作。

比如: 自投羅網。xD

可還是很萌,對不?

糖糖不喜歡我們抓在手心中。

菓菓只要被抓著,就會很放心地睡著,可是糖糖不一樣,她比較想要掙脫。

後來幾次是,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心甘情願投入馬麻的懷抱中。

睡著了,睡相被出賣了。xP


左糖右菓。

糖糖現在看起來比菓菓稍微大隻了啊,我只是擔心,菓菓總是靜靜地,吃不多。

Up to date weight record:

糖糖:52g
菓菓: 52g

這是什麼世界???

倒吊吃的吃貨,怎麼可能不後來追上呢?=P


星期五那天,姐妹相聚了。

覺得Kecik的毛髮顏色褐得非常讓我擔心,擔心她是否營養充足,還是她本來就是這個模樣?抓在手中的感覺是,她真的好瘦小,而且腿力有點兒弱,不像一般的小蜜想要掙扎的慾望。

不知道應該怎麼和同事說起,只是說了,晚餐的蔬果盡量做到2鈣1磷的效果,讓Kecik好好補充養分就好。

小Baby是之前剛剛out of pouch的時候看過一次,現在已經毛髮都長齊了,還很好動呢麼和糖糖小時候一模一樣啊~~~

出了糖糖,其他3只都是Gemuk的孩子。

我後來推算一下,Gemuk好像是生3次孩子,再加上她的超重體質, 我真的好擔心Gemuk的健康狀況。
之前看Gemuk是連行動都有點困難的。
忽然又說不上的內疚。

生了3次的Gemuk,真的辛苦了,感覺之前的主人虧欠了她好多,好多。

不知道之前的主人是不是存心要Gemuk生孩子來賺錢,
慶幸的是,同事接手後開始好好照顧,
但願他們都健康。

我的兩位小姐,
馬麻love you。
馬麻love you。

在學吳鎮宇的papa love you。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