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昨晚很晚才睡,今天很早起.

挺享受早起的陽光, 打在玻璃窗上, 映進我的眼裡.
和媽媽在麥當勞坐了兩個小時, 慢慢地把早餐吃完, 還喝了兩杯咖啡.

回到家是勤勞到爆來著,洗完籠子就開始打掃房間.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地上都是掉髮的情形, 真的讓我太抓狂了.
說我強迫症也罷.

很簡單地收拾了一會,
但就應了昨晚寫下的那種感覺.

如今, 收拾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多,
感覺上越來越瀟灑, 那只不過是準備將回憶收納進心底的一個步驟.

青春美,回憶也美, 青春不復返,回憶也是.
所以在成長的歲月中, 總是需要學會接受, 放下, 再獲得.

不知不覺[16個夏天]已經播到第15集.
好久沒有看偶像劇, 好久沒有看優質的偶像劇.
它彷彿帶我們回到90年代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雖然我還小, 歲月卻總是會在我們生命中留下些什麼. 
如今才25歲,說不上什麼懷念, 卻開始想念那青春的味道.

大學畢業後的日子似乎過得更飛快, 一眨眼的功夫就從社會新鮮人士晉升為社會人士, 人情冷暖尚淺 只懂得自己還小小力地相信著夢想這回事.

誒,離題了.



糖菓的近況如何?

糖糖的體重反超菓菓7克, 不禁讓我懷疑菓菓究竟是挑食, 來不及和糖糖搶晚餐, 還是, 她本來就是迷你型的蜜蜜?

不強求了, 只希望她們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習慣性地在某個時候對某一首歌的痴迷,
單曲循環,
加手機鈴聲.

我的10月天啊, 快過去了.

好像跳過11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