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關於這項決定,好像來遲了,又好像不。
因為一心覺得,一件值得的東西,是值得被等待的。
於是,我就這樣默默地等待着,即使有的時候真的已經咬牙切齒了,恨不得馬上走開才打算;甚至是來一個破口大罵又怎樣,
但我知道我不能。

因為那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於是,我嘗試從很多角度去思考,到底為什麼,我被這樣子對待,
到底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被珍惜,
到底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甚至到了今天,原本已經開開心心整理好行李,明天晚上就起飛的今晚,
忽然收到一則該屎的信息。
奇怪的是,我諷刺地笑了,輕嘆一口氣。

我知道我埋怨是無濟於事的。
我知道我再怎麼生氣,結果還是一樣。

這唯一能解決的,
就是把心一橫,做決定。

非得呆在原地,就不好埋怨生活;
但若是已經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就不該勉強自己繼續留在原地。

赫然發現,
我們多的是想太多的腦袋瓜,
卻少了一根勇敢豁出去的筋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