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y is typing...



對啊。
才發現“這裡是哪裡?”的感覺。

天。
但無可否認的,部落格曾經是我最依戀的地方,我想大概有10年的陪伴了吧。
從無名開始寫,覺得自己文采很好地寫,很有耐心地把自己的小說從手寫逐字逐字打進部落格,只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靈感創作。

我從來沒有忘了自己是那麼喜歡寫字。

以前沒有一人一部電腦的那個時候,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是很珍貴的;
如今我只想勤勞一點,多一點手寫記錄生活,而部落格,應該要是手寫後靈感的輸入。

大概是人越長大越會懷念從前那些快樂的日子,至少是無憂無慮的,還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屁靈感兒。哈。

從2014年跨越2015年的那一刻,我忽然心慌。
我一直在想自己應該怎麼給自己在新的一年設下所謂的“目標”aka "RESOLUTION"。
因為我覺得自己總是實踐不了自以為是的目標,還是自己把目標下得太多,一個人,就一個人該怎麼一瞬間完成那麼多事情。
設目標的當下總是興致勃勃,雄心壯志的,可堅持完成和達到目標,才是最難的“目標”。

現在最重要的,好像是應該去分析,這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想著的當兒,也請自己堅持,多記錄生活,哪怕只是一張照片,幾句簡單的話,畢竟時光總是在我們沒發現的當兒消逝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