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裡

其實我很忙的。哈哈。

可是我就是不願意再讓自己陷入那泥沼,
所以及時抽身,讓自己適當地放鬆一下。

來篇短寫吧。

我家的女兒已經能夠逐漸長大了。
看菓亭亭玉立的模樣。科科。

菓依然很害羞,沒有糖好動,但我每次跟她說話的時候,她彷彿聽得懂地安靜聽我說話。

目前體重: 80g

肥糖是大家的喜愛,可能她好動的關係吧,再加上她肉肉的,萌萌噠。

她只有在吃零食的時候才會乖乖呆在我手裡,除非她睡著了,不然,
就和她玩到你累她都還沒累吧。xD

目前體重:87g

我公司附近沒什麼店面,只有一間馬來餐廳,一間華人茶餐室和一個嘛嘛檔。

嘛嘛檔吃得到很多的人情味。

雖然天氣很熱,沒有冷氣,我們還是願意坐下來一邊吃一邊聊天,
那一個小時的午休時間是屬於我們的,
好好放鬆,
吃一頓簡單的午餐,有時候覺得,
我確實會想念這裡的嘛嘛檔。

就像以前在大學住宿舍時,經常去混第三宿舍的Sahur,如今已經人去樓空,
彷彿和我們的回憶一樣,
只能留在心裡默默地回味。

小黃人。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比較kiasu地買了下來。

嗯,簡稱執著。

你也可以說我浪費錢。

啦啦啦。

那是我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有何不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