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關於生日這回事。

比起從前,我彷彿學會更坦然面對每一年又老一歲的生日,但無可否認的,生日這一天,是特別與值得紀念的。

比起從前,我更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在26年前的今天,辛苦地把我生下來,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有機會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所以,我感恩。

也沒有特別的慶祝,甚至是從前也一樣,簡簡單單的,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就好。

基於放了一個長假,我決定今天開工大吉吧,免得招人閒話,於是,就開工了。

但,對於一個剛回到工作崗位上的壽星女,
今天在工作上發生的事故也還真的"not good to me",
我一直說服自己,"No big deal",其實啊,我這小小的心靈有點不想再去承受這般痛苦。
與其說是煩惱,我覺得是負擔,
那種已經是完全無心的狀態真的是自己給自己心靈上的負擔。
好想趕快跳出這個窘境,但,究竟要忍耐到什麼時候?

在等待的同時,也曾經想過,把工作辭掉,去找份短期工作來做,嘛是可以養活自己?
我相信自己,但或許就過不了家人那一關。

這人生啊,怎麼那麽多矛盾和煩惱。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了,心情才豁然開朗。

有時候臉上的歡樂是裝出來的,其實內心痛得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對我的生日是有期待的,那麼一點的期待。

但,就這樣吧。

許願。

繼續過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