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Hash tag:回憶。

今天早上很臨時地收到Mimi的App說今晚on了,就on了。
也不記得是去年還是前年回過去看MKC了,這也只證明我老了。呵呵。

離Feseni回去大學沒多久的時間,即使已經很久沒回去了,熟悉的感覺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的。我的意思是說,某的回憶,某的人事物,發生在哪裡,哪個時候,和誰一起完成與拼湊這段回憶。

凌晨一點多了,剛剛洗完澡出來,弄好兩隻瓜的瑣碎事,已經好累了。這也再一次證明我老了。哈哈。
但想趁著記憶還新鮮的時候留下幾行字,哪怕就那幾句。

距離自己那一年的MKC好像也隔了5至6年了吧,好像。囧。

記憶最深刻的不是因為自己動了手術而無法上台表演,
而是和大夥兒在一起練鼓的那一段時光。

那時候的我們才剛滿20歲。
一大清早眼睛還未睜開就得去練鼓了,中午練完就趕場練Choir,確實蠻辛苦的。
但在青春的字典裡可沒有累這回事。
我們仗著那用不完的精力和堅持,創造出屬於我們的MKC。

挺不容易的說。
快到真正表演的時候,我竟然動手術去了,除掉一顆在肚子裡好久的"球"。
基於手術過後不能動作太大,我幾乎整個月是耗在家裡的,沒去上課也沒能參與所有的練習。

有一次,
我偷偷去練習了。
那天晚上,肚子那條長長的疤痕,好像有些許的裂開一樣,流出了一些液體。
我好不想說出來,只因我好想參與演出。


Hash tag: 24節令鼓

當然。
最後,
屬於我的鼓依然放在同一個地方,只是,我坐在了觀眾席上。

表演是沒我的份兒了,
但我記得那個晚上,我是用盡我生命的力量為我的隊友歡呼的。

表演結束後,隊友們是又哭又笑的感動,
我是默默地離場那種。
當時還不能馬上釋懷,覺得這份遺憾會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後來每一屆的MKC,再加上歲月的"衝擊",
那份遺憾再一次給我的感覺是,
最珍貴的不只是那份成果,
我慶幸我還能擁有和你們一起練鼓的所有所有回憶。

甚至到了今天,
那鼓聲的節奏還隱隱約約地在我腦海裡湧現。

那叫我念念不忘的理由,
是牽著彼此感情的那條線。

就像唱完了CC歌,我們以學長姐的身份默默離場一樣,我微笑著在想,
每一年都有屬於自己的MKC,
而這段回憶會伴著你很久很久,也許到老了,
仍然選擇回憶那段難忘的時光。

7CC Hos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