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事 2.0

囍事1.0是獻給了Valerie的婚宴。
從來沒想過她會是第一位成為人妻的啊,畢竟從前的她都在說她會80歲才結婚。哈哈,誰相信對吧。

囍事2.0是Kah Mun前天才進行的婚宴。
同樣的,她是我們中六班上第一位成為人妻的朋友。

我才忽然"失措"地恍然, 原來我們都到了這種年紀。
不管是早婚還是遲婚,環繞在大家口中的始終少不了這一塊。

也不是不喜歡聊,只是不太喜歡被問,。
譬如說:“誒,什麼時候輪到你啊?”
我:[微笑然後在心裡思考] “不知道啊,還沒有啊,啊啊啊。”

曾經我也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也認真想過我想要的求婚到結婚過程,
雖然我知道它只佔了生命裡回憶的一部分,但它卻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我可不想要留遺憾咧。

結婚對我而言其實只是一個完成人生大事的過程,
比起這個,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共同為彼此讓自己變得更好,共同上進,甚至是在心靈上的契合,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為對方努力的感覺,即使他可能口中嚷著不介意這個不介意那個,
但那是我心中小小的執著,
同時也是愛自己的小舉動。

不求這結婚有多隆重奢華,只求一個小浪漫和難忘,
我們都還有好長的日子要一起攜手走下去呢:)

決定不修圖,因為我要記住自己當下的樣子。

[劉儀蔚你的手臂是怎樣????!!!]
抓狂ing*

好開心和大夥兒聚在一起。
有的老朋友啊好久不見了,趁這個機會小聚一下,不亦樂乎。
大家彷彿都沒變,笑聲依舊,迴盪在耳邊。

嘿嘿,
我沒修圖哦。

劉儀蔚,要加油!
為了自己膚淺的理由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