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

我覺得寫部落格是會上癮的一件事情,
雖然今天沒啥好寫的,仍然想留些什麼話兒的。

噢對,
我才發現今年的網記“產量”實在是大大的不理想,比起以前幾乎每天在寫的文章數字,
天啊,我想說,光是體力就已經是大不如前了,科科。

暫停了兩天的運動,今天受不了馬上操回去。
開始進行Tabata已經有一段時間,
覺得Tabata是懶人的救星。哈哈。

應該說,只要發揮自己小小的意志力,Tabata的功效就能發揮到作用,
最近常掛在嘴邊的"動則得救"。

我通過21天不間斷運動的挑戰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現在都不需要任何人督促就會自動自發地去做運動,
只差飲食挑戰了。
目前已經沒在喝含糖飲料,但三餐方面似乎不太均衡,外食加上媽媽煮的好料實在是禍首,哈哈。
慶幸的是自製能力還算是不錯的,只好在自己安排一番後進行自己的餐單挑戰唄。

我想在2015年結束前,
循例地寫一個2016 Resolutions,而這次寫的,是務必實現的Resolution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