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年

屈指一數,
這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的第七個聖誕節。

××× ××× ×××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我情緒化的根就被挑了起來。

對不起。

××× ××× ×××

對不起是因為我忽略了你現在正值最忙碌,甚至是忙得頭昏腦脹,一個頭兩個大,這聖誕節確實也不算是什麼。
當然,
我不會像從前的我那樣非要你在身邊不可。

我只是執意地讓自己的少女心發作,
希望收到小驚喜而已。

我想收到的,怎麼可能止步於金錢可以買到的東西。

我知道的,
女生就是那麼難服侍。

××× ××× ×××

有很多東西,
我可以自己買,
但只要是從你的心出發為我想到而送到我手中的,
那意義卻是完全的不一樣。

一份心意有多昂貴,
是我們賦予它的價值。

一份心思有多珍貴,
是我們賦予它的意義。

××× ××× ×××

愛你的,
老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