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姐妹的聖誕前夕

記2015年12月24日。

先感謝吟啾的載送,在我還沒學會勇敢開車+有車之前,一直都在麻煩你了,科科。

前些日子花了一些時間做好的日曆和相簿,今天趁著聖誕節的理由送出去給我的好姐妹啦。^^

很慚愧的說,沒有華麗的包裝餒。

禮物也沒有很貴重,只是說比較念舊的我就做了比較“懷舊”的禮物。科科。
最重要的是姐妹們喜歡。

畢竟那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啊,哪怕只是無聊的時候翻翻相簿,回憶會忽然被勾起,就會覺得有好姐妹在身邊真好。

話說,Publika給我的印象是被藝術氣氛包圍的一棟“高級”購物廣場。

我的目光被這棵聖誕樹吸引了好久,久久不肯離開。
我喜歡牌子上的目的地,是許多人們心中的歸屬;
這棵樹的名字是"Destination"。
無論走到哪裡,總有一個目的地,是我們永遠的歸屬。

遠看似葉子組成的聖誕樹,其實是夾子建成的呢。

來,夢幻一下。

今天的我們聊了好多。

從早餐的豬肉粉開始聊,到上車,抵達,等待Mimi的同時,到和Mimi聚,到午餐,甜點和下午茶時間,
一直一直地在聊。

我覺得人生一大樂事是,和頻率相近的好朋友聊天,
哪怕只是聊一些很瑣碎的事情也覺得好快樂。

聊到了你的感情事。
你的感情事啊,彷彿是從大學時期就沒有間斷過在聊的感覺,
當然,現在聊著的,是逐漸成長的我們面對的感情事。
聽著你說,我確實有那麼一剎那覺得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我不確定這種“不安全感”是否在每一段感情的初期都會出現的惡魔,但我卻真實地感受到你對這份感情的認真,期待和膽怯。
是啊,你就是一個矛盾的個體嘛。=P

有時候少根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不必想太多,不必為還未發生的將來害怕和煩惱,
就這樣子好好地珍惜當下已經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有些遺憾正因為是顧慮太多而膽怯然後錯過而組促成的。
所以我會一直正面地鼓勵你勇敢去面對自己一直在逃避的弱點,只要你跨過了,你將會為自己變得更強,更有自信,而且已經沒什麼可怕的。

是的,說著倒是挺容易的,做起來真的好難,
可是啊,不踏出第一步,你又怎麼知道有多難呢,很難,還是非常難?
形容不出來,因為就差那一步呢。

我有的時候說話也有些直接,如果可以,我也會學你的媽媽一樣一言戳破你的痛點,
被最親近的人戳破的感覺很疼,
我寧願這樣子疼著而成長,也不願意後來才恍然大悟。

我希望在即將來臨的新一年裡,
你會更勇敢面對自己:)當你幸福快樂的時候,我真的比誰都覺得更替你感到激動和開心。

××× ××× ×××

能夠花一整天的時間和你們在一起覺得好幸福吶,
雖然說體力已經大不如前的不支,
可是回憶嘛,就是時間遺留走了就找不回來,也取代不了的珍貴。

我很感謝你們喜歡我的“手工”禮物,
我們就這樣子一直念舊地維持著這份不過期的友情吧。

聖誕節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