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後遺症+愛上哥們×嚴重×後遺症

隨著聖誕節的結束,這個悠閒又珍貴的小長假也來到尾聲。
問問自己這個小長假做了什麼?

確實,
也沒做什麼。[大誤]

哈-哈-哈。囧

××× ××× ×××

假期的第一天和好姐妹出去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在和家人度過,
雖然有些無聊,
但套一句林夕在他書中的話[能夠毫無煩惱和顧慮的無聊著,是幸福和奢侈的]。

聖誕節的早晨和爸媽晨跑去了,
接下來,
就是被[愛上哥們]完全,深深地被吸引著。

深深的,
深深的,
深深的,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我深深地被賴雅妍吸引著。

當然,喜歡她的原因除了她太帥,
還有她從[等一個人咖啡]演的阿不思後,
依舊精湛的演技。

沒辦法用言語形容太多,
但我就是瘋狂地追到最新一集,
然後少女心大發,科科。

××× ××× ×××

旁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我卻覺得,
人生就是要這樣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徹底地掏心掏肺的,
不是?

××× ××× ×××

然後,
我忽然想起,
2016年的Resolutions還沒完成。

WHATTTTTTTT~~~

×閉門思過中×

繼續淪陷中。

注:真的不覺得這畫面有違和感啊,畢竟賴雅妍是女生來。囧囧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