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之檳城遊記-Teaser

今天才真正肯坐下來有時間把照片拷貝進電腦,然後篩選。

這次的檳城之旅來得有點突然,在匆忙之下編排的形成反而讓我們的旅途充滿了驚喜。

槟島,
一個繁忙的歷史悠久城市;
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車輛,
我倆在這繁忙中提著緩和的腳步,
當個快樂的遊客。

我容易被特別的東西吸引,
任何角落,任何小東西,只要我覺得特別,我就會忽然停下腳步。

攝於-姓周橋。

太多人前往Batu Feringghi,導致一路上的交通緩慢,
為了不要困在車龍中,我們就隨意地停在路旁,
往海灘觀望去。

不要為了追逐人們說的美麗,
忘了自己心中的審美觀。

攝於-前往Batu Feringghi途中, Tanjung Bungah。

最後一天在大山腳的St Anne教堂,完整了我的檳城之旅。

嘿嘿,
合照。

這小確幸後的後遺症倒是挺嚴重的,
整個十二月看起來就像個長假呀。

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