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

 記3月11日。

這麼快,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上個星期的這個時候,練習還在如火如荼地,大夥兒一同上下班後回到熟悉的宿舍去,呆個兩三個小時,再回到家梳洗完畢後已經是凌晨一點的身心疲憊,
現在的這個時候竟然會開始想念。

(人總是犯賤的沒錯。)

我認了今年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這一個batch身上,
但我也在他們身上學到許多。

看著他們誠懇的眼神,和歡樂的學習過程,
實在太容易讓我回想起從前的那個我們。

天真無邪,
唱歌,是一件很單純,很快樂的事情。

我很疼惜這一班小孩,
正如他們珍惜我們的付出一樣。

真的好希望,
能夠和你們再聚在一起唱歌。

在比賽前夕,
我趁空檔,寫了很長很長一篇感想,
集結了我在大學時和Choir三年的回憶和一班朋友們的革命情感。

在這裡獻醜。





可以和你聊得來和陪你走到最後的朋友,不多。

我一直記得這一句。

話說,
有你們真的很好。

這一年所有所有的辛勞和感動,
我統統收進心裡,
會一直一直記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