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我覺得我今天有點想要情緒化的衝動。

“想要情緒化”的衝動,是一個念頭;
也許只是在腦海打轉的一個想法,也許,在進行中。

××× ××× ×××

今天下班後已經是傍晚7點多,
把一部分時間貢獻給妹妹救回來的小貓咪上。

媽媽最終不允許小貓咪呆在家裡,
我含著淚水把它放歸於屋子的後巷,減低被車輛撞到的危險。

我跟我妹說,
我們大概就是惻隱之心太多,對於這些事情總是不能坦然和瀟灑地去面對。

××× ××× ×××

晚間和親愛的他隨意聊了一通電話,
內容是這樣的。

我說最近機票好像又有便宜了,
他說基於預算,可能近期內也不會出國。

雖然有一些小失望,但其實我還沒有想到下一個目的地的要去哪裡。

後來聊到,
我有一個願望,
希望有那麼一次機會,
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否定。
逃避。
沉默。

××× ××× ×××

我...
還是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 ××× ×××

“你就去試試看啊。”
這話兒似乎藏了一些複雜的情緒。

“你不知道有多危險嗎?”

××× ××× ×××

我...
還是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 ××× ×××

否定。
逃避。
沉默

××× ××× ×××

Well 我只想murmur。

累,
甚至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想,
那應該是洗滌身心的一種方式,
並不是真的因為難過。

我只是偶爾任性了一些。

和,
固執了一些。

××× ××× ×××

Nothing ever changes- S.H.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