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好好呆著。

在公司呆一下,然後又要開會去;
七早八早開會,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環境部門。

我想那裡的officer已經不想再見到我了吧?呵呵。
我也不想,因為最近見到都不是好事。xP

只希望接下來都能順順利利的完成手上這份評估報告的工作。

Client的公司在KL Sentral,我已經是來回幾次了,對這裡開始抗拒。

倒是很久沒有走在市中心的感覺。
這個城市依然繁忙,
人們依然為生活忙碌著,包括自己。

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很"山芭"。那張卡要嗶嗶過才能讓眼前拿到security 門檻打開;出來的時候只需要"drop"掉那張卡門檻就會開。

就是... 
我公司沒有這樣子的科技嘛。

LOL~~~

我才發現,Menara Maxis才在對面啊~~~
那是我和陸先生相遇的地方吶。 

好吧,偶爾走在這道熟悉的街上,是有不一樣的感受啦,只是...手頭上的工作實在太多,
讓我一時沒能喘息過來。

最近公司裡發生太多事情,
好的不好的。

OKAY,我覺得大多數是不好的。=________________=

×被小人在背後說壞話 [倒是腦殘的才會相信他說的話]
×我承認我的英文不是 FANTASTICTLY GOOD,但是也不至於被講成一無是處的感覺吧?員工沒有自尊的哦?
×他說,她說,他說,她說... ... ... ...該聽誰的?
דWinney, Please get this done by tomorrow, IT'S URGENT~” 請問有哪一次不是urgent的?嘖。白痴。
好吧,那麼努力做好了報告,結果,被說成last minute要送文件。
好吧,我們的錯。
×明知道趕時間做出來的東西就會有錯誤,我1000%認同。有錯誤的時候,就是我們的錯。
好吧,我們的錯。
×公司裡很多工作,還要兼顧外面的會議。出席會議都算了,還要自己找交通。
老闆斗膽讓我們都傻眼地,在會議開到一半走掉,說是有另一個會議。 [其實他回了公司]
哇,這個世界真的很fantastic~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丟下自己去開會了。彷彿已經能夠習慣。

也許這能讓我成長吧。

真的真的,最近那種沒有耐心的嘴臉又出來,再加上公司的management問題讓我們失望透頂,萌生的念頭是大家都明白的。

我選擇了留下。

剛剛在面子書看見的一段話:

1. 把看不順的人看順
2. 把看不起的人看起
3. 把不想做的事做好
4. 把想不通的事想通
5. 把快罵出的話收回
6. 把咽不下的氣嚥下
7. 把想放縱的心收住

所以,我選擇了留下。=)

[Wah,EQ真。]

7月的第一天就碰上很多不順心的事情,後來想想,大概是自己放大了所有的不愉快。

只要是鬱悶時候,
一杯冰拿鐵真的很重要。

它溶解了我所有的不愉快,
剩下的,是平靜。

我明白,說要把這些氣沉住是一件極其不容易的事情,
可是沉默似乎是最好的解釋。

忍一下,就過了。

我說,
一天裡真的會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的[番薯兵團]~~~
哇哈哈哈哈~

聽說很多人都為了這幾只東西排長龍,
要感謝媽媽幫我排隊買這幾粒番薯吶。


很簡單地,我又笑了。

看來這個7月不容易啊。

是要多灌幾杯咖啡了嗎?
笑一下就好了。

會過去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