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不去想的時候

又一個週末結束了。
喔還沒,還有幾個小時。=)

一個沒有出門的週末,在家裡一睡就睡上4,5個小時的午覺,
隨性的想听歌就扭開收音機,聽到電台直播今年的新秀大賽,
心血來潮想要收拾房間,也能整理個4個小時,細心品嚐那些過去收集的回憶。

我喜歡這樣子隨性的感覺,
喜歡這樣子呆在家的感覺。

我差點忘了,在我上大學之前,因為家規很嚴,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呆在家,
所以我是半個宅女來的。xP

有點愧對自己,買書買上癮,等於沒看完的數量急速增加。>_<
接下來要做的當然就是把這些好書細心讀完。=)

喜歡沉醉在書裡的感覺,喜歡讀完一本好書的飽滿,
喜歡文字。

差點忘了以前的我是個為賦新詩強說愁的少女。xP
如果可以,我依舊希望我的文筆能夠在紙上自由地遊走。

收拾最大的收穫是,意外的收穫。哈哈。

我都忘了以前的我很喜歡收集胸針,這個胸針對於我的現況實在是中肯貼地。xP

不是對我說,
是對誰誰是說。
哈哈。

Oh well,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的人不是?

上個星期拍的。
現在看回這張照片,覺得挺有意思。

也不知道自己處於像現在的狀況有多久,
幾度瀕臨崩潰,好想好想打好那封信就狠狠丟在誰人的臉上。

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堅持什麼,還是在等什麼 [等運到?!]。
這樣子的堅持真的很難。過。

有時候一整天下來就忍不住問自己,
留下是為了什麼,
堅持是為了什麼,
咬牙切齒的又為了什麼。

我瞬間覺得我有了一個答案,
但我希望的,是自己真正喜歡這份工作。

我必須重新審核自己對未來的認知,目標和計劃。
真的。

要不然,我得這樣子自困多久。囧。

××× ××× ×××

喔好,不要想太多,一個星期後就會有還是發生!

#借用S.H.E無可取代國際後援會的圖。
[Credit to:S.H.E無可取代國際後援會]

真不敢相信三隻的演唱會就在6天后!!!

我整個人已經呈現high翻的狀態,
好希望720趕快就到來。=D

為了這場演唱會,
我買了最貴的入門票,買了變色熒光棒,買了演唱會的周邊產品,
還改坐隔天旅行的機票。

我才發現我花了好多錢。
囧囧囧

那又怎樣?

彌補了我這麼多年第一次去看演唱會的遺憾,
和瘋狂,
就夠了。

有人認為那是浪費,有人認為那是值得,
那是很主觀的,
同時有一把聲音在我心裡呼喊,
只要沒有遺憾,
就對了。

=)

6天6天6天~~~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