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說回兩個星期前在百般考慮和掙扎下丟下的辭職信後。

其實好像一點輕鬆的心情都沒有。
誒,又好像有。
哎喲,很矛盾。

就是在混亂的時候,我就很慶幸自己及時抽身離開。

所以,就抱著這所謂輕鬆的心情來寫一篇兩個星期的濃縮記事吧。嘻。

小巧可愛的包裝,像是化學物品的包裝,裡頭裝的是咖啡。
類似濃縮咖啡的味道。

據說,
咖啡在黑暗的表層下,品質比較不容易被破壞,所以可以儲存上一個星期。

但我建議當天買了就喝,喝一半丟進冰櫥,這對得起咖啡本身嗎???

這是鋼鐵人喲。從台灣帶回來的"伴手禮"。

是陸先生親手給我堆砌的。*愛心*愛心*愛心*

後來,我和我妹一塊兒玩起這個小玩意來。

我發現我無法自拔,
決定買下整個系列。

這積木堆的是耐心,還有當中重組的樂趣。

耐心等待我的復仇者聯盟和小黃人的積木系列。

雖然其境遞上辭呈,老闆依舊堅持要我跟去砂勞越的情況下,就跟著去咯。

確實,每一天都會有好事發生,不管大事小事。

我在早晨就看到了這道很漂亮的曙光。

在飛機上閒來無事,把手機的相機stand by,拍到了雲海。

這意外攝下的瞬間,讓大家對這片雲海覺得震撼。

回程時,托老闆的福有機會乘搭恐怖刺激的MAS Wings,簡稱小飛機,讓沙巴砂勞越的人民能夠來回穿梭的小飛機。

從Mukah飛去古晉大約一個小時,但這架小飛機能夠承載的人數真的少只有少,大約只有13位乘客吧;而且每一天的次數有限,訂不到票的只好另尋辦法了。

因為機身很小,所以每一位乘客連同他們的行李,一併得稱上重量,以免超重。

嘿嘿,識趣的老闆,沒有偷看我的重量啦。哈哈哈哈哈。

這短短一個小時的飛行路程,
我幾乎是沒有閉上眼睛的。

一來是飛機的輕盈在空中顯得有些搖晃;
再來是沿途上的風景真的太漂亮,如果不是這一趟旅程,我恐怕也不會想到乘搭所謂的小飛機,把這篇沿途風景框成回憶"帶回家"。

2天1夜的行程有些匆忙,也很累人。

抵達古晉後,我和老闆分道揚鑣,一個人在古晉機場默默地等待回吉隆坡的飛機。

等了近兩個小時吧,
終於可以回家了,我說。

歷時1個小時45分鐘的路程,沒有闔上眼睛,
內心多的是感觸。

回想起許多在這間公司的點點滴滴,
回憶總是由好壞參雜形成的,才讓其變得難忘。
這不會促使我回頭,
但我確實珍惜這段甘苦的日子。

那天和乾哥吃晚餐前,等待的同時敗下的三本書。

嘿,沒什麼比買書本來得值得了,多讀點書,不會吃虧的。

週末。
悠閒的在家裡晃。

出了這樣,就是當女兒的奴隸,清洗這個清洗那個,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是這樣子耗了。

慶幸老天爺的眷顧,
洗的籠子和睡袋布都乾透透了。
開熏~~~

砂勞越鳳梨餒。

老闆買的喲。

鳳梨and salt。

我在insta的caption。

輕鬆言未完待續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