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儀”個“蔚”子 [留一個位子]給夢想

基於我是一個懶惰至極的人,再加上記憶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復從前的好,我決定寫一篇短短的,就先寫一篇短短der記事,記錄我這個週末的小確幸們。

一天裡面總有一件好事足以讓我們快樂一整天,哪怕只是成功追得上巴士,那卻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你們這些開車的就是不會明白-的了。啦啦啦]

話說,原本今天的計劃是陸先生會開車送我到隆雪華堂,我就不需要哀怨地提早起床,還要忙東忙西一番才匆匆忙忙地出門。早上還悠閒地吃了個麥記早餐,加了第二杯咖啡,打算上課時可以提提神。

結-果。

對對對,老天爺就是很愛在這種感覺一切過得很順利的時候給我在我們的GPS上動手腳。嘖*
一個左轉我們到了KL Sentral,在覺得繼續找路可能會遲到的情況下,我向陸先生提出一個比較貼心的決定。

我拎起我的咖啡,像陸先生不捨地告別[因為下一次見面就是一個月後的事情T^T],就往Monorail的方向衝刺。

好呀,早晨8點50分的Monorail是乘客比較少的時候,覺得坐得舒適愉快。嘿,兩個站就到了,超快der。走過對面後,頭也不回地往前衝。

結-果。

越走越不對勁兒。這隆雪華堂的建築物是瞬間移動了嗎?走到一間酒店就厚著臉皮問櫃檯的人,才知道我是走錯了方向。嘖* 我是路痴準沒錯。折騰了一下就遲到個20分鐘,囧。

滿頭大汗走後門進,坐在最角落的一個座位,才發現今天不管坐哪個位置,都得表達自己。[啊不然付錢來上啥課啊=.=]

這工作坊裡說的內容我倒沒辦法一一陳述,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記住了人們對我的感覺。

因為我們往往不知道,從我們說第一句話的那一刻起,人們的感官會直接判斷對方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記住了自己喜歡說話的感覺。

我記住了老師說,我的聲音特質很好,加以善用,想必成大器。成大器是我自己說的。哈哈。但對於老師們記住了我的名字,還給予相當大的鼓勵,這讓我感覺往夢想又跨進了一大步。

對,
我每天寫的Captain and Crew,我都會告訴我的Crew說,我想要當一名作家兼演說家,到處去給人們說講座。
即使我到了這一刻,還不確定我究竟應該從何開始,
至少,
我敢夢了。

看回4年前的面子書,我寫了一句話:
人是被逼出來的。

到了今天,我的座右銘竟然還是一樣,但我對這短短的一句,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這麼說吧,
人是被逼出來的,但,人往往也是犯賤的;明明已經不喜歡當前的事物,寧願埋怨,卻不願意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我寧可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不然,我們將永遠無法知道接下來等著我們的事情是什麼,即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夠激勵了吧?

先不說太多,早睡早起,明天繼續為夢想奮鬥。

共勉之我的夥伴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