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5月5

一定要趁這些比較悠閒的週末路過一下部落格才行。

時間過一過就來到5月的第二個星期了。
5月5過了,5月6也過了,5月8過了,連5月10和11也過了。

就從5月3日開始說起吧。

3/5/2013
這個5月仍是個傷腦筋的開始,我開始對目前的瓶頸感到疲憊,甚至不願去面對。
從早上累積的疲倦到下班,狠着心腸就衝到麥當勞,決定慰籍我經已縮成一團的心。

冰拿鐵。

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只要是我喜歡的,無論怎麼樣,我都會想盡辦法盡快得到。當然,是用正當的努力和手法喏。^_____________^
像是這杯冰拿鐵,明明在一個星期前已經喝過,突然想喝,就非要喝不可了。

我只求它能緩和我不停跟著世界中心奔跑而喘不過來的心情。

4/5/2013

麥當勞早餐。
除了Muffin,那杯卡布基諾是借媽媽的來拍照。

偶爾揮霍,換取小小的滿足感和繼續往前進的動力。

大選前夕。
大家的心情是亢奮的,抱著1758的決心。

當下我堅持相信5月5會有奇蹟的。

5/5/2013

大選日。
首投族的心情是緊張和開心的,所以前一晚都沒睡好。
早上7點半就已經準備就緒,前往投票中心。

眼前看到的像是很少人的人龍。其實前面排隊已經排到很遠很遠很遠... ... ...了。
[而且人龍還會轉彎的呢。xP]

謝謝大家在馬來西亞那麼重要的一天都走出來履行公民責任。

彷彿大家都在歡慶我的5月5生日。
呵呵。
大家都說,今天我是王。
於是,我把我的一個生日願望,送給我的祖國。

全家總動員。
這裡就有6張票了。

投票的過程很簡單,只要你記得他們喊了你的名字,在名單上劃掉你的名字,塗一塗褪色到夠力的墨汁,然後領取你的票。要記得注意票上的蓋章,serial number和有沒有一絲的污跡。
然後就到設定好的投票去,躲在那個框框裡,給你的心水候選人畫上一個大叉。記得,不要畫出框框了哦。

然後,投進投票箱,然後,就大功告成了。=D

透過票後,就吃早餐去了。

此刻的心情是愉悅的,覺得有那麼一點的成就感,覺得,那絲曙光...

我們還到了Body Shop,用我們沾過墨汁的手指,騙了幾罐一塊錢的shower gel。

這個2013年的5月5,是真的很難忘的。

沒有"大肆慶祝",只有"小小"的慶祝方式。呵呵。


美啊咧。

草莓蛋糕~~~

還記得以前4,5歲生日的時候,爸媽給我買的也是草莓蛋糕,那時候的草莓蛋糕滿是cream,卻還是不亦樂乎。

其實小時候的快樂很單純,人們長大後就覺得快樂很難。
只要停下腳步,放下所有所有的包袱,
一下子就好。

=)
一個笑臉就夠了。

[Make a wish]

越是長大,願望就越簡單啦。:)

還記得那天晚上開著電視機和電腦,一直在刷新網頁,想要跟進最新的大選成績。
只是,大選成績遲遲未出。
到了半夜兩三點,才終於"大功告成"。

58的夢碎了。
讓我們緊緊握著的夢,瞬間變得脆弱。

身邊的人,網上的留言,都是黑色的。

大家都在評論這次的乾淨選舉,民主已死,人民的心底的聲音沒有被聽見,而那些達官貴人則繼續揮霍他們的財力和勢力,人民生活繼續痛苦,我們這些社會人士繼續在這個腐敗和動盪不安的社會中掙扎生存。

6/5/2013

褪色的墨汁早已褪到不像樣了。才那第二天。

大選過後第二天。
沒有去上班。
媽媽說,怕外面會亂。

切,人家不平衡的秤都贏了,還怕什麼亂。
嘖。

無聲的抗議。

就像是,我們極其期待些什麼,然後落空了。

我的生日是這樣子過完的。
我沒有一直提醒自己5月5日是我的生日,一來是24歲這種年齡了,難道還要宣告全世界咩。xP
二來是,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吧。
好啦,不寫太多了,我怕我會羅嗦。

最後還是想感謝所有所有給我送上生日祝福啊,生日禮物啊,簡訊啊等等的,我知道我又老了。囧
[放心,很快到你們=P]

我最希望的,還是身邊的你們都能健康快樂,有空要常出來聚會,catch up一下的。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於是我也很努力想跟大家保持聯絡,只是有的時候我會忘了,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了...

大學畢業後,一切一切,又要重整,和調整了。
嘖。
該退下啦,
星期天的晚間10點了。

囧囧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