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Poco Homemade

5月天來了。=)

5月1日。
星期三。
劳动节,是一个放假天。

和姐妹们约会去了。

-Poco Homemade-

話說,我是注意了這家店好久好久。大概一年前吧,到過Sunway Giza的門面,可都只是徘徊了幾次,始終沒有踏進去。
這次托姐妹的福,我來到了他們的"主家店"。

地址是:
1, Lorong Kurau,
59100 Bangsar, 
Kuala Lumpur.

其實不難找,因為它在第一間,只是位於住宅區中央的一排店面,沒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到這天堂。
就像一般人一樣,美麗的東西就會讓我們大殺菲林啦。
Poco Homemade的門面。

噹,營業中。=)

Poco是一家很有自家fu的咖啡店。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非常強烈的自家風格。*好喜歡=)

像是我們小時候在幼稚園,排排坐的感覺。
還有一系列的"藝術照"。希望我的拍照技術沒有拍得太爛。^__^


在Poco的部落格看見的這個畫面,學著把它拍下來了。=)


我喜歡這張。

人家說,好東西要分享,這樣子快樂會加倍,記憶更深刻。


我把這個座位留著,給陸先生。=)


啊總算肯點東西吃了。呵呵。

每一道甜點都很想點,只是有的是不定時推出,尤其是我超想點的Strawberry Shortcake,很遺憾地這一趟和它無緣吶。

來,等待食物上桌的當兒。

姐妹說,這天我是主角。

原來這一次是要提早給我慶祝生日的。=)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吶。*心*


來,看看他們家的Main course。

很可口對吧?=)
不過我肚子還有點撐,所以只負責吃甜點啦。=D


這個,不定時推出的Caramel Macadamia Cheesecake.

一點兒的咸,加上脆脆的macadamia nuts,甜甜的caramel和起司,味道好棒。


這小小一片Matcha Mousse Cake蘊藏着濃濃的綠茶味兒,配上底層的巧克力口味,分量剛剛好,不會太膩。=)


這是我點的Strawberry Creme Bavaroise。

就像新鮮的草莓一樣,這道甜點偏向於酸酸的甜。我Likey~~~=)


和我點的Sumiyaki咖啡。

其實我是一個有一點抗拒新事物的人。不管人事物,要我接受一件新事物,還是需要時間滴。
這咖啡是出乎意料的味道。
當然還是充滿咖啡的香味,配上些許牛奶和糖。就是享受嘛=)
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閒話家常了。
終於有機會和公司以外的人"痛快痛快"地"數落"工作中的不是了。

那算是一種抒發,同時和姐妹們"更新"她們目前的生活狀況。
人生的幸福事,不就是能夠認識幾位好朋友嗎?=)

也許我們不能常常見面,可是聊起話來還是清楚對方想說的話。
至少,鼓勵的作用就很足夠了。

現實真的太殘酷,
請容許我在這忙碌的當兒,找回沒有顧慮的我們,可以很放心地道出自己的心情。

一個人獨撐太辛苦了。

謝謝你們,Weng yee和Siew Hwei。=)

謝謝你們提早為我慶祝生日,
謝謝你們的傾聽,
謝謝你們的用心。

可惜Lip Kent不在,不讓我們應該會三八很久。哈哈。

約好了,下一次,我們再聚。=)

來一張好戀照。=D

這個5月天。
但願是一個好的開始。=)

[雖然現在已經是11日。LO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