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

回头看来时的路 总有些复杂感触
我们走得那么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有时我不愿回头看 一路太多眼泪混乱
幸好有你我才变得勇敢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我从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因为你的爱让我看见
活着的幸福

*** *** *** *** ***
Song of the day...:)

Can i highlight the whole song?^^ kaka~

不知道耶,
觉得...
人生为了一些事情坚持,
那种心情。

像梁静茹唱的那样。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也许吧,
也许你们会觉得,
怎么傻傻的坚持个什么呢?
伟大吗?还是任性?

人的一生中,
如果没有为过自己愿意坚持的事情坚持,
那,
人生算是什么呢?
任由生命这样子蹉跎吗?

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一首歌。

让心情好了一整天。^^

好喜欢这种背光拍照的感觉。
还是看得到那对着阳光微笑的样子。

人生,
即使质疑,
也要为自己的决定,
走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