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的夢想

今天。
嗯。
昨晚。
*咳咳

呵呵。

今天啦。
無意間,逛到了人家的部落格。:)

你看,Dreamz Bakery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逛着逛着,逛到了老闆娘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有點像Stalker醬,從現在翻閱到她以前以前的日記。
別以為老闆娘就是很老的,她才22歲。:) 那間夢想的烘培Cafe,是她男朋友開的。:)
那過程很不簡單,
讓人看了都為之動容。:)

也許吧,
這就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考驗--

--堅持--

--夢想--

大學二年級生又怎樣?

我好像真的忘了,
自己,
曾經有過的夢想. . . . . . 

我想,
這幾個月的長假裡,
除了不停地找工作,
不停地工作,
繼續上課以外;

也是時候,
應該,
任意地到自己想去的咖啡廳,
安靜地,
坐一整天又怎樣,
我只是想,
回想,
我過去曾經瘋狂,
而現在,
突然想去實現的夢想。

PS: 我要去 Dreamz Bakery一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