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520:)

玩了这么多年的剪刀石头布,今天才发现,原来它表示520。

我也是今天无意间在FB上看到的玩意儿。^^

虽然说,5月20日,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日子,对于我来说也不算是什么的~*其实。哈哈。
对于单身*贵族更是不-算-什-么。^^"
520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啦,特别的事情都是人们创造出来的啊。:)

我只希望我的爱情能够平平淡淡的,就够了。
像你说的,
我们的爱情,平平淡淡的就好了。:)
听起来是那么真挚,和平凡。
那甚至让我有些感动。=")

话说,
我很贴心的咯。
还真的在今天的13:14 Print Screen起来的说。
[其实是早已准备好的啦。=D]
PS: Please click to view the enlarged picture=)

Ta-da...
520 hubby~

幸福留言-S.H.E
希望大家每一天,
都幸福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