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

噔。

呵呵。

今天的约会,像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约会一样,到了Sunway Pyramid,那个我们从来都不会要来的Shopping Mall~大概是这里太恐怖了吧,会把人吞掉哦。呵呵。

其实今天真的很开心,真的。我记得我还跟你说,今天给我的感觉像是在庆祝我的生日多一点。呵呵。原来啊,迟一点庆祝也没什么的,能够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就好了。:)
[如果让我再许一次愿,我会希望你马上能到我家吃顿饭。:)]

谢谢Hubby陪我的这一整天,我会非常珍惜。:)
tgv,nikon,padini,gardens, 发呆。

我知道今天有些突发状况让你有些无奈,也让我感到矛盾。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但是但是但是,
我下次会让你送我回家的,回到家门口那种哦。:)

我真的不需要什么甜言蜜语和承诺,
只要未来的日子里有你,就足够了。<3

我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此刻的心情,
只想说,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话,还有什么值得计较和执著的,
能够活着的今天,已经很幸福了。]

我说的[死了都要爱],听起来有些可怕,信乐团嘛是这么唱的嘛,
那是一种境界了啦。呵呵。
[死了都要爱 部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能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地球毁灭心还在]

地球毁灭心还在。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我想,我就等你说这一句吧。:) 或许,局外人看见的,是假装伟大的爱情,可是,爱过的人都晓得,爱嘛,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这是每个人的权力吧,去爱自己爱的人,包括家人,情人,朋友和自己。

我还记得我说过,一段好的感情会让人成长。不会是假的。:)

再难熬的也能熬过的,彩虹之前的暴风雨,总是可怕的,对吧?
[况且这真的这是一件成长中的过程之一吧~Ish~~~>.<]


我们的Nikon S3100,我决定叫它Blackie~=P 为什么?首先是因为它是黑色mah~xD Blek~是因为最近黑人和范范才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要我们也一样~~~这架Blackie,可是身负重任呢,我要带着它,一起去见证我们走过的地方。:) 捏。呵呵。


在这之前呢,我会遵守为的诺言,好好念书的。
光荣毕业啊,阿弥陀佛~

你说的,
我说来说去都是那几个字,就循例多说一次咯。=P
::...IU...::

为什么还是会感觉有些难呢?
什么事情的开始不是艰难的呢?
像我们的最初,
我想起你怎么告诉我,
那份坚持。

我记住了。

给你的。
我们第一次用Blackie拍的合照。

♥♥♥
爱在Gardens, Sunway Pyramid.

突然想起这首歌,
虽然勇气不能当饭吃,
但是,
爱真的需要勇气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